Shelierx

今天我要矫情一下,不想看的同学也不要吐槽我哈🙃
我大概反射弧很长,昨天知道罗总求婚成功,完全没感觉,提都没提这事。到今下午,开车时听见音响里放出的“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,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”,才忽然像被什么击中,靠边停下缓了七八分钟。
前不久去比利时,本来想说有机会就到卡卡10年做半月板手术那间医院转转,我还挺喜欢找这种比较冷的代入点。那次伤病是他职业生涯的转折,很遗憾,激进的治疗和艰苦的复健没能让他重回巅峰,自那之后,他不仅逐渐在球队中边缘化,还背上“诈伤”的骂名……很令人唏嘘。
可惜我回国后才查实那医院在安特卫普,没去成。
萌CP本身是很无奈的事情,因为一切只能靠自己想象,对当事人毫无影响,甚至他们一个决定,一次选择,就会让你多年投入的情感全部喂狗。而你还不能去骂他们,本来也不怪人家,是你自己想太多而已。
再往后走,同好也逐渐出坑,仍坚持者寥寥无几,那感觉是很寂寞的。
在布鲁塞尔的某个深夜,我看了罗总的个人电影,然后怎么也睡不着,于是不顾次日要早起,又开电脑写文。11点半吧,我下楼到酒店后巷抽烟,空无一人,漫天繁星。在美妙的异国他乡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构思情节,不时傻笑又不时皱眉,而后猛然意识到,自己太执着也太当真了,很蠢,同时非常可笑。
当然,我致力于做更积极正面的人,说实话,不提着这口气努力生活,早不知丧成何种德行了。总之,第二天早上我就抛下了头天夜里的自我否定。tomorrow is another day嘛。
写长文的过程往往持续数月,这当中总会有那么几次深感没有意义,想要放弃。我一一克服了。
而如今,罗总即将结婚,卡卡多半也快了。我该毕业了。爱过,不后悔,“也尊重故事结尾”吧。
大家不用担心,《逆光而行》仍然会继续至完结,不会敷衍潦草、虎头蛇尾,并且依旧会是合乎逻辑的HE。100章以上,20多万字,都不会打折扣。
几经辗转,与你们相遇在LOFTER,是难得的缘分,你们陪着我,支持我,也真的很温暖。所以我得对得起你们追文,也得对得起我自己一路付出的时间精力与感情。
只是可能没办法按原计划把时间线拉到现在了。因为按目前这情况,“现实向”和“HE”是不可调和的矛盾。大约会结束在17年。但我不想写柜姐或卡罗琳娜了。真实已如此残忍,我不乐意在文里还提她俩,你们可能也不乐意看。
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。哎。人老多情啊。
放一张布鲁塞尔的照片——越是在阴霾天,才越怀念那蓝得透明的天。
明天见!

评论(3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